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
集团公司举办在京单位主题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0-10


图为温刚宣布运动会开幕并鸣响发令枪。

  9月26日,集团公司在京单位“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运动会在兵器一院运动场举行。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温刚,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石岩及直属党委书记、党建群工局局长程军,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参赛队所在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温刚宣布运动会开幕并鸣响了发令枪。石岩在开幕式上致辞。

  石岩在致辞中指出,集团公司在京单位隆重举行“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运动会,以特有的方式展现新时期兵工人的时代风采,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他强调,献身国防,需要我们有爬坡过坎的强健体魄;改革发展,需要我们有勇往直前的坚强意志。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赛出勇气、赛出干劲,为建设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中国特色先进兵器工业体系而奋勇拼搏。

  开幕式上举行了象征“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薪火相传的红旗传递仪式。集团公司总部代表、科技人才代表、技能人才代表、基层党组织代表、在京领导干部代表和中青班代表参加了传旗仪式。

  本次运动会共有包括2017年中青班在内的27支代表队参加。1338名选手在赛场上展开了两项竞赛和六项趣味赛的激烈争夺。赛场上充满各方拉拉队的呐喊,也到处回荡着参赛队员们的欢声笑语。经过一天争夺,兵器一院以51分的好成绩夺得大赛冠军,微机电集团与置业集团分获亚军和季军。(李玉华)

关闭窗口
牢记使命担当 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建设中国特色先进兵器工业体系2017-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