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人社部副部长汤涛到江山重工集团调研
罗乾宜陪同

发布时间:2017-10-10

  9月29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湖北江山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调研,集团公司总会计师罗乾宜陪同。

  汤涛参观了江山重工的产品和人才队伍建设展示板,实地考察了机加、总装等重点军品生产分厂以及江山重工集团国家级及省级两个技能大师工作室。

  汤涛强调,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具有鲜明的特色,人才队伍建设经验卓有成效,值得推广;江山重工集团两个技能大师工作室发挥了积极的辐射作用,带动了整个职工队伍技能水平的快速提升。

  结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一步重点工作,汤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技术工人待遇,引导社会尊重劳动、尊重人才,使技术人才对社会的贡献得到充分认可。二是要着力构建职工终身职业培训体系,在企校联合和企业培训中心建设的基础上,创新开展职工教育培训,推动学习型企业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技能人才评价机制,着力在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和保障五个环节上下功夫,为人才发展提供保障。四是企业和省人社厅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支持,共同做好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陈增)

关闭窗口
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集团公司举办在京单位主题运动会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