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北斗地基增强系统(第二阶段)研制建设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7-11-14

  11月8日,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北斗地基增强系统(第二阶段)评审会,会议通过了第二阶段研制建设方案和系统核心处理软件工程化方案评审。以此为标志,北斗地基增强系统第二阶段研制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目前,北斗地基增强系统依托第一阶段研制建设成果开始提供基本试服务。该系统在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统一组织下,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为研制建设总体单位,会同交通运输部、国土资源部、教育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中国气象局、中国地震局、中国科学院等部门共同开展研制建设工作。

  随着北斗三号双星首发,以及北斗地基增强系统(第二阶段)评审会的顺利召开,北斗地基增强系统研制建设工作迈向了新的阶段,下一步将以提高系统可靠性为重点,以面向服务和应用为根本,以实现系统好用为目标,加快推进第二阶段各项工作,确保2018年年底全面完成系统研制建设任务。(兵宣)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强大的生命力2017-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