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首批国家级装甲车辆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落户一机集团

发布时间:2017-11-14

  11月8日,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理工大学联合申报获国家教育部批准的第一批国家级装甲车辆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正式揭牌。

  装甲车辆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以装甲车辆设计与制造为主要实践领域,以培养国防建设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为目标,围绕企业实际研发、生产过程中急需解决的工程技术问题,校企互动协同,提高研究生培养目标达成度、增强研究生就业竞争力,同时为企业培养储备人才。

  一机集团和北京理工大学是“产、学、研”结合的优秀典范,一直以来在多个项目上,依托北京理工大学强大的人才、研发优势和一机集团强大的产业、资源优势,共同为产品的创新注入动力,为人才的培养注入活力,并取得了丰硕成果。装甲车辆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揭牌,标志着双方合作再次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基地的建设,将以一种新的模式助推北理工研究生的培养,助力一机集团装甲车辆研究取得新成就。(刘佳慧)

关闭窗口
人社部副部长汤涛到江山重工集团调研罗乾宜陪同2017-10-10
《包头日报》:一机集团再添两座技能大师工作室2017-10-09
以科技创新改革“一键加速”研究所转型升级——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出台《决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科技创新改革指导意...2017-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