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重庆凌云公司与东风小康公司在高分子材料领域展开合作

发布时间:2017-11-14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凌云公司传来喜讯,公司与东风小康公司正式签订某以塑代钢产品开发合同。

  8月初,重庆凌云公司正式受邀参与其产品设计开发,经过两个月的设计与研发实力比拼,最终得到客户认可,重庆凌云公司成功获得该项目定点。

  该产品是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首次使用复合材料,也是重庆凌云公司乃至整个凌云股份公司首个以塑代钢汽车零部件产品,此次合作代表着重庆凌云公司从此登上高分子材料的舞台,正式打开除钣金行业之外的其他市场,为其在西南地区市场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李念 杨倩雪)

关闭窗口
陈学钏在北化集团和节能环保公司调研时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确保顺利实现全年目标2017-11-14
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王力参观泰国防务展温刚陪同201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