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兵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电子评标中心甘肃白银分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7-11-20

  11月10日,中国兵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评标中心甘肃白银分中心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挂牌,这将为更好地服务甘青宁等周边地区企业招投标活动搭建了新平台。

  今年8月份,该分中心正式开工建设。公司严格按照《电子招标投标办法》及《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技术规范》等相关要求,结合集团公司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业务和管控需求,建设电子评标室、评标管理室、等候区等功能场地,配备规范的软硬件设施。

  该分中心将按照“标准认证、市场运行、平台共享、监督评价”的原则开展运营,在现场验收合格后纳入平台全国电子评标体系,面向社会开展平台电子评标业务。(陈伦宝 张伟 史丽萍)

关闭窗口
兵器工业科技创新、自主研发与先进制造能力的展示 集团公司举办“装甲与反装甲日”活动2017-08-22
新华社:太燃!中国最新陆战装备亮相2017-08-17
新浪网: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举办“装甲与反装甲日”活动2017-08-17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网站: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举办“装甲与反装甲日”活动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