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张建华到东北有关兵工企业调研
石岩陪同

发布时间:2017-11-21

  11月13日至17日,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张建华先后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豫西集团吉林江北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北方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长春所、东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辽沈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北方华锦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调研。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石岩陪同。

  张建华肯定了上述企业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并要求企业结合国防科技和国家发展需求,针对国防科技工业“五大瓶颈”,加强基础工艺研究,积极开拓市场;通过深化改革,增强企业自身发展活力。

  张建华同时强调,企业要立足自身发展优势,坚定智能化发展方向;充分抓住改革机遇,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势头。

  石岩对国防科工局长期以来对兵器工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相关单位工作提出要求。

  国防科工局、财政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及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李雷 白雪峰 吴焕莉 阎菲)

关闭窗口
温刚在昆明兵工企业调研时要求: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提升核心竞争力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