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中国MEMS传感器暨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蚌埠)高峰论坛举办
曾毅出席并致辞

发布时间:2017-11-21

  11月10日,中国MEMS传感器暨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安徽省蚌埠市举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曾毅、蚌埠市委书记于勇在论坛开幕式致辞。本次论坛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和蚌埠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电子研究院华东光电集成器件研究所、蚌埠市发改委、经开区管委会承办。论坛以“创‘芯’发展、‘感’知未来”为主题,围绕促进中国MEMS传感器及微电子产业发展这一核心,以实现地方、企业、科研院所合作创新发展为目标,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洽谈。

  论坛上,尤政、曾毅、于勇等共同为“电子院华东光电集成器件研究所清华大学院士尤政工作站”揭牌。

  在蚌埠期间,曾毅还到电子院华东光电集成器件研究所蚌埠园区调研,详细了解了该所核心技术能力发展及军民融合推进等情况,要求研究所在转型发展中抓住机遇,深度参与北斗应用产业建设,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化发展。(金培培)

关闭窗口
张建华到东北有关兵工企业调研石岩陪同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