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银光聚银公司“双改善”活动节创603万元

发布时间:2017-11-22

  今年以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聚银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围绕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入开展“支部双改善”活动,发挥党员在课题改善、党员创新工程、“赛马”课题实施中的带头作用。截至目前,该公司完成课题改善90个,支部参与率100%,节创价值603万元。

  该公司将“支部双改善”课题的立项实施与党员创新工程、“赛马”课题实施等工作相结合,实现资源共享的同时推动问题的有效解决。各单位在确定课题时,通过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确定改善目标,提升课题服务生产、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该公司能源动力厂党总支将个别党员业务能力不强、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明显的问题作为党建改善课题,开展党员上讲台讲党课、讲业务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通过群众参与学习情况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的评价,进一步提升党员业务能力。该单位结合安全环保“两带两监督”工作,督促党员参与班组安全、环保活动;党员带头参加合理化建议工作,将合理化建议提交与整改作为党员民主评议的一项重要指标,每月由党小组进行统计通报等多种改善措施,提升了党员的党性意识,使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PVC厂党总支以“降低聚合单位产品脱盐水使用量”为改善目标,通过优化聚合釜涂釜、出料操作,控制各泵及搅拌机封水量,均衡生产,实现各泵机封水工艺自循环,不断提高离心母液深度处理工艺水平,提高制脱盐水得率,使脱盐水使用量同比有了较大幅度的下降,有效节约了生产成本。(陈伦宝 杨海彦 张黎)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银光集团优化运输流程实现“1+1>2”
凌云亚大产品成功中标舟山跨海工程
信息化建设助推一机集团快速发展
陈学钏在北方车辆集团和中兵投资公司调研时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推动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