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江麓集团一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7-11-24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大功率工程机械高效液力变矩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通过了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审核验收。

  该项目是公司申报的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重点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资金项目,主要是进行大功率工程机械高效液力变矩器的关键技术研究及产品开发,并进行产业化条件建设。该项目顺利通过了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审核。(本文来自中国兵器工业集团)

查看原文

关闭窗口
江麓集团“大功率工程机械高效液力变矩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通过验收2017-11-22
东北工业集团奥威公司获得长安新项目定点开发权2017-11-10
光电集团湖光公司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太赫兹显微成像检测仪”项目启动2017-10-31
集团公司2017年度科技奖完成评审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