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杨光跃到集团公司调研
温刚曾毅陪同

发布时间:2017-11-28


图为杨光跃在参观集团公司武警装备实装展

  11月20日,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杨光跃到集团公司调研。武警部队装备部部长管延密随同调研。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温刚,副总经理曾毅陪同。

  杨光跃参观了国家北斗数据中心,观看了北斗应用录像片,参观了集团公司整体情况展览、武警装备实装展览,了解了相关装备的性能指标、技术特点和应用情况,对集团公司的前瞻性思考和实践表示赞赏。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杨光跃观看了集团公司宣传片、集团公司军品科技重点项目情况汇报片以及部分产品及服务录像片、演示。杨光跃对集团公司精心组织安排的调研表示感谢,并对武警部队情况进行了介绍。杨光跃指出,技术决定战术,通过了解兵器工业集团的武器装备,感到很自信、很振奋,希望双方的联系越来越密切。杨光跃建议,武警部队与兵器工业集团可以在武器装备、科研成果等领域实现互联、互通、共享。双方要加强需求牵引和技术推动之间的互动与合作,兵器工业集团要了解武警部队针对性需求,使兵器工业集团研制的武器装备更加适应武警部队的需要;要建立武器装备试行、试用机制,新型装备在成型定型前,可以先在部队试用;双方要多调研,不断地拓展合作空间。

  温刚代表集团公司对杨光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温刚表示,部队的需求和要求就是兵器工业集团的任务和努力的方向。下一步,双方要密切沟通交流,兵器工业集团会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确立的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三步走”的战略目标,结合兵器工业核心使命和技术创新实践,加强与武警部队的沟通汇报,为武警部队提供强大的技术物质支持。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子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王瑾)

关闭窗口
江南工业集团合理化建议信息化管理系统开始试运行2017-11-27
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江麓集团片装式塔机试制成功并实现批量发货2017-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