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曾毅在淮海集团调研时要求:
推进精益研发 实现关键技术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7-12-12

  12月7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曾毅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淮海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曾毅先后到该公司展厅、刘伯承工厂旧址、微机电研究中心、仿真试验室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淮海集团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的汇报。曾毅要求,一是要精准研判形势任务,把握市场方向,顺应改革大势,保持工作创新激情,抓住机遇,主动求变,将传统产品进行更新升级,提升产品能力,进一步将想法变为现实,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要通过精益管理、精益研发降低成本费用,逐项分析数据,做好细节管控,加强项目关键技术的突破;三要不惜一切代价坚决落实好处僵治困工作,用好国家政策,使企业轻装上阵步入快车道;四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传承好红色基因,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五要一以贯之抓好安全质量等工作,保障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何英 李剑 明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