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一机集团中标120辆C80B型不锈钢运煤专用敞车

发布时间:2017-12-12

  11月28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北创公司与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120辆C80B型不锈钢运煤专用敞车合同,合同金额5745.6万元。

  近年来,随着宏观经济结构调整,北创公司面临的外部环境十分严峻。在深入研判面临挑战与机遇的基础上,公司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和问题,采取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多路并进的方式,积极谋划,主动出击应对市场,敏锐捕捉整车市场信息,及时抓住采购时机,赢得订单。

  C80B型不锈钢运煤敞车是大秦公司管辖的大秦线专用运煤车辆,自大秦公司成立成来,北创公司与其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渠道,设立了大秦售后服务站,建立用户反馈快速响应机制,得到了用户的信赖。多年来,北创公司与大秦公司已累计签订70、80吨级铁路车辆4000余辆,以优良的产品质量和快捷的售后服务,成为大秦线运输线路上的一支劲旅。

  目前,北创公司已全力投入到了订单的生产当中。(王莉 王婷)

关闭窗口
完成公司制改制,由全民所有制企业变更为国有独资公司集团公司更名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7-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