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石岩会见沙特阿美石油公司高层

发布时间:2017-12-19

  12月14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石岩在京会见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阿卜杜勒阿齐兹·朱戴米和国际投资合作业务副总裁萨伊德·哈达米一行。

  石岩表示非常高兴再次见到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朋友们。石岩指出,集团公司一直关注着双方合作团队的组建工作,对现在的进展感到非常满意,同时也看到沙特阿美公司也在积极推进合作项目。石岩表示,北方工业和阿美石油公司利益一致,有着共同的目标,一定能够打造一个高水平、高收益、可持续发展、有美好前景的合作项目。

  哈达米表示,三方协议签署后,感受到了北方工业集团及华锦集团坦诚的态度,并深受鼓舞,阿美公司对本次合作充满信心。阿美公司也会把其他国际合作项目中的经验分享到本次合作中。目前,万事俱备,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势头,更快地推进当前项目。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及有关子集团主要负责人、阿美石油亚洲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石燕)

关闭窗口
温刚在淮海集团调研时要求: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全面完成当期各项任务2017-12-19
孙来燕在北方公司调研时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稳中求进进中创优2017-12-19
公司债券发行人规范运作告知书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