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陈学钏在五洲设计院、规划院调研时强调: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开创党建及改革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7-12-19

  12月15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学钏先后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工业规划研究院调研。

  陈学钏到科研设计现场进行了走访,并听取了两个单位相关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陈学钏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把握国家当前及未来一段时期内的发展方略中,获取本企业的发展定位和目标。二是要持续重视党建、不断加强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四个伟大”战略的指引下,落实“两个责任”,用好“四种形态”,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自觉遵规守纪,正确行使权力,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核心能力建设,顺应新时代、新发展的要求,在现有优势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市场,努力做强做优做大业务市场。四是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保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激烈的人才竞争环境下,科学搭建人才发展通道,合理设计人才薪酬构成,激发骨干人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王姣星 规划院)

关闭窗口
温刚在淮海集团调研时要求: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全面完成当期各项任务2017-12-19
孙来燕在北方公司调研时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稳中求进进中创优2017-12-19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听取国企改革发展和监事会对央企监督检查情况汇报等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