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中国兵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交易金额突破二十五亿

发布时间:2017-12-21

  截止到2017年12月20日,中国兵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已累计实施全线上全流程电子招标项目一千余项,定标成交金额突破二十五亿元。2016年12月20日,中国兵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正式上线,实现了兵器工业集团招投标活动从线下分散到线上集中的转变,开启了兵器工业集团全线上采购新阶段。上线以来,平台运行稳定,共服务招标单位600余家,吸引合作招标代理机构38家,超过一万家投标方在平台注册。


  上线一年来,中国兵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始终秉持服务集团、服务客户的原则,注重平台的交互体验,强调平台的易用与高效,不断完善产品的功能和流程,得到了行业、专家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平台荣膺全国2016年电子招投标十大亮点,在全国数千家交易平台中率先通过国家检测认证,名列全国首批十家认证平台行列,也是首批认证平台中唯一一家非试点平台、央企平台中唯一一家自主研发通过检测认证的平台。在电子招投标行业全面崛起的当下,中国兵器电子招投标平台依托自主研发的优势,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坚持业务功能建设和用户体验的不断创新,已经逐步成长为业内颇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专业化电子招投标平台。

  从零开始到定标金额二十五亿,中国兵器电子招投标平台用一年的时间完成了从无到有的蜕变和跨越式的发展。创新正当时,未来,平台将再接再厉,持续改进,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优的全方位专业服务,打造兵器工业集团的新名片、新窗口。(发展规划部)

关闭窗口
北斗三号双星成功发射兵工科技助力北斗开启全球组网与应用推广新时代2017-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