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石岩在北方公司第三次党代会上要求: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18-10-16

  9月27日至28日,中国共产党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直属党委书记石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受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刚委托,石岩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公司上一届党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石岩对公司下一阶段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列;二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上走在前列;三要在做好国际化经营、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四要在持续提升组织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上走在前列;五要在培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人才队伍上走在前列;六要在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升NORINCO品牌形象上走在前列。他最后勉励北方公司新一届党委班子和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负重托,为集团公司建设中国特色先进兵器工业体系和世界一流防务集团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刘晓雷)

关闭窗口
《珠海特区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办单位将盛装亮相第十二届中国航展逾六成参展装备首次公开展示2018-10-08
集团公司将作为主办单位盛装亮相第十二届中国航展201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