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才资讯

北京北方车辆集团员工徐树永喜获2018年首都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18-10-29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京北方车辆集团有限公司员工徐树永获得北京市2018年首都劳动奖章。

  徐树永是公司“四轮一带”数字化生产线班长、集团公司关键技能带头人,参加工作以来,他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从一名普通钳工迅速成长为高级技师和高级工程师,成长为解决生产瓶颈的骨干力量。

  多年来,徐树永多次担纲重大项目攻关主要负责人,2007年他设计并参与制造的“煤条机”设备获得国防工会优秀成果奖;2009年、2010年两次参与“中国动车第一段”北京-武汉动车检修基地车体举升装置设计、生产与制造;在多个国家重点装备型号关键部件的工艺攻关中,他及时解决技术难题,确保了生产进度;2016年他带领班组获得“兵器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和“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近年他积极参与精益管理工作,在具有行业先进水平的“四轮一带”数字化生产车间生产线建设和多条自动化装配线建设中担任技术评审,为公司产业优化升级、精益制造和结构调整发挥了重要作用。

  由于工作出色,他先后荣获北京市国防工业系统先进个人、北京市青年技术能手、优秀共产党员和首届“最美兵工人”等荣誉称号。(孟晓辉 李毅)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武重集团开展“智造争先 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江麓集团开展“兵工青年跟党走 革命薪火代代传”主题团日活动
光电集团光电股份架起“党群连心桥”开创“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篇章
辽沈集团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共联共享共建共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