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物资集团情景模拟教学 助推支部建设标准化

发布时间:2018-10-30

  10月19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物资集团举办了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支部委员培训班。物资集团总部各党支部委员、各子公司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和支部委员共4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中央精神讲解了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传达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和基层支部书记培训班精神要求,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测试。

  本次集中培训还创新教学模式,把支部工作基础性业务搬到培训现场开展现场情景模拟教学,采取“组长领学+小组讨论+现场模拟+组长上台汇报+精准点评指导”的模式,参会者全程参与体验发展党员、三会一课、党支部换届选举、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支部工作的操作方法。现场模拟教学作为本次集中培训的重要活动之一,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重点强调党建工作的规范和标准,促进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党支部工作规范流程,助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扎实开展。(彭珊玲)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北方车辆集团员工徐树永喜获2018年首都劳动奖章
看似寻常最奇崛——记晋西集团总装分厂技安室主任朱鹏
精密机加线上的攻关好伙伴——记江山重工集团十三分厂沈洋、赵松师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