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传承兵工文化 助推情报发展
主题党日我们这样过

发布时间:2018-10-30

  10月22日下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第四研究部党支部开展“传承兵工文化,助推情报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 “全国劳动模范”、原先进制造技术与自动化研究室主任田雨华老师与四部青年党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田雨华老师以第四研究部发展历程为主线,讲述了第四研究部从无到有、一步步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与大家一同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从事先进制造技术与自动化研究工作中的心得与体会,让参会的每一位同志都切身感受到了老一辈情报研究工作者踏实、严谨、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以及以国防事业为重、艰苦奋斗、忘我工作、不计个人得失的精神。

  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田老师的发言,犹如醍醐灌顶,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自己的精神和斗志,作为年轻一代的情报研究工作者,要学习老一辈兵工人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困难面前无所畏惧、勇往直前,成绩面前永不自满、不懈奋进,障碍面前勇于突破、善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和工匠精神,要继承和发扬好兵工前辈留下的宝贵财富,立足实际,真抓实干,将兵工文化继续发扬光大。(徐家烨 祁萌)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激发班组活力 凝聚发展动力——晋西车轴深入推进班组建设
温刚在集团公司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上强调:全力冲刺四季度,高质量全面完成改革发展党建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