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北化集团举办“聚在北化”党建APP操作强化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30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集团举办“聚在北化”党建APP操作强化培训。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各子公司的20余名党建APP社区管理专员参加。培训重点从党组织基础结构建立、补充完善党员基础信息、党员信息转接,APP功能模块操作与运行管理,模拟实际操作,试用情况反馈及一对一答疑等方面系统展开。通过电脑端与手机端相结合演示与操作,确保各单位社区管理专员能熟练掌握相关操作技能。经过此次培训,固化了APP功能模块结构,切实解决了实际操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为加快推进“聚在北化”党建APP在各子公司的正式应用奠定了基础。会议要求各子公司强化基础数据的完善和管理,加快落实党建APP的推广应用,做好本单位各级党组织书记、管理员培训工作,按照总体计划安排,尽快发挥党建APP作用,助推北化集团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王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山重工集团支部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北化集团庆化公司推进“三大工程”党建充满活力
石岩在北方公司海外代表处调研党建工作时强调:创新方式方法 推动海外党建工作不断深化
北化集团举办“聚在北化”党建APP运行操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