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才资讯

北化集团庆阳化工公司罗雯同志喜获“辽宁好人·最美人物”殊荣

发布时间:2018-10-30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集团辽宁庆阳特种化工公司科研中心罗雯同志喜获“辽宁好人·最美人物”殊荣。10月19日,在辽宁省广播电视台举行的颁奖仪式上,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文明办、辽宁省科技厅、辽宁省科协向罗雯等十名同志授予“辽宁好人·最美人物”称号。

  罗雯1997年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精细化工专业,公司级科技带头人,主要从事某专项研制,在科研一线工作已有20多年,为公司军品科研及生产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尤其是2015年某外贸型号项目顺利设计定型,她作为配方主任设计师,设计和调试的配方通过了鉴定,并配合生产单位顺利完成了科研转生产的过渡。该项目不仅为公司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还是公司首个该领域设计定型项目,具有深远的社会意义。2015年,她提出的某项合理化建议得到实施,解决公司多年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的同时节约资金近30万元。2016年,“十三五”开局之年,她和团队成员通过不懈努力为公司争取某专项5个课题的研制,为公司争取科研经费千余万元。多年来作为项目总设计师及主要研制人员,她圆满完成了多项国家级、集团公司级、公司级等科研项目的研制。作为公司级科技带头人,她培养的多名年轻科技人员担当重任,独立承担科研项目,并顺利通过考核。

  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一名兵器人,罗雯立志军工报国,用科研成果为国家军工事业贡献力量。(胡国强 王锏鹤 佐晓娜)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武重集团开展“智造争先 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江麓集团开展“兵工青年跟党走 革命薪火代代传”主题团日活动
光电集团光电股份架起“党群连心桥”开创“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篇章
辽沈集团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共联共享共建共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