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在中央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培训班上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30

  10月23日至25日,国资委在京举办中央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培训班,围绕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部署,着眼于不断增强中央企业宣传思想队伍“四力”建设,重点就加强改进意识形态和理论宣传工作、持续创新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工作、树立中央企业良好品牌形象等内容进行辅导培训。

  按照会议安排,兵器工业集团、国家电网等七家单位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集团公司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人民兵工精神》为题,介绍了人民兵工80多年来厚重的红色基因底蕴,重点围绕让人民兵工精神“立”起来、“红”起来、“火”起来三个方面,展示了集团公司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人民兵工精神的重点工作、典型做法和具体成效,受到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弘扬人民兵工精神,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为实现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罗建勤)

关闭窗口
动力集团北动公司陕西科技工作者创业大赛获佳绩2018-10-30
集团公司事业单位产权登记工作获得财政部和科工局肯定2018-10-30
北方兴安公司“质量月”质量工作变化大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