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北方创业晋西车轴获得新订单

发布时间:2018-10-30

  近日,在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组织的“C80B型不锈钢运煤专用敞车采购项目”中,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一机集团北创公司成功中标402辆车订单,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300辆车订单。这也是这两家公司今年取得的第三笔国铁车辆订单。

  2018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集团公司两家铁路车辆企业牢牢把握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统筹国内外两个市场,不断加大市场运作力度。面对国内铁路货车市场新形势,通过完善销售网络布局,健全与大客户联系沟通机制,深化与用户对接,提升售后服务质量和产品质量保证能力等措施,稳步提升用户满意度。同时瞄准铁路货车技术进步和下一代货运装备,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有效融入市场、响应市场,创新研发机制,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研发,以产品和技术创新满足市场需求变化,形成具有自身特色核心制造技术,取得了较为理想的订单。

  当前,两家企业的的生产正在有序开展,确保按节点完成任务。(王莉 王婷 闫峰 吉宁格)

关闭窗口
泸州北方公司激活工业遗产并赋予其新动能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