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北奔重汽20台北奔重卡中标中国有色华鑫马本德项目

发布时间:2018-10-30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20台北奔重卡90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在中国有色华鑫马本德项目中成功中标。这是集团公司与中国有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的成功合作,同时也是北奔重汽首次进入中国有色建设设备采购体系,为北奔重汽与中国有色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有色华鑫马本德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刚果(金)南部加丹加省马本德矿区,该区域气温恒定在26~28度,属于热带草原性气候,多雨高温成为该地区采矿较大制约。北奔重汽作为传统工程自卸车优势企业,北奔重卡工程自卸车凭借欧洲血统、奔驰技术、军工品质的卓越性能和广泛服务国内大型矿山、矿坑开采作业时的出色表现,经过多轮次技术方案确定、检验检测方案确定、生产指令方案确定,最终在众多宣标厂家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一举中的。此次中标的20台北奔重卡90吨非公路宽体车作为中国有色工程外带设备,将在中非矿山开采业务中大显身手。(刘光)

关闭窗口
夜视集团携多款产品参展中国国际安全展2018-10-23
千帆竞发春潮涌 百舸争流正逢时——中国兵器北重集团全面深化改革科技团队创新纪实2018-10-23
北方车辆集团获“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重要贡献参建单位2018-10-23
《湖南日报》:“数控湘女”绽芳华——记中国兵器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技师杨芳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