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 头条新闻

央视报道:一大批高精尖陆战武器装备精彩亮相珠海航展

发布时间:2018-11-12

  在本届珠海航展上,除了我国空军新型战机和精彩绝伦的飞行表演外,一大批高精尖的陆战武器装备也精彩亮相,其科技含量不断提升,现场展示了包括装甲突击、火力打击、防空反导、智能弹药等在内的160余项高科技武器装备,大型实物近50项,新产品占比超过60%。

  AR3型多管火箭炮是我国自行研制的陆基远程精确打击武器,该系统最大射程290公里,射击精确度高,装备了先进的定位定向导航系统、数字化火控、指挥系统等,自动化程度高,火力反应时间短,火力猛,威力大,作战使用范围广。

  VT4型主战坦克是为适应未来战争而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主战坦克,采用大马力、全数字化火力控制系统、激光告警及烟幕弹联动主动防护系统等新技术,各项性能和综合作战能力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此外,本次航展中,以合成部队、特战部队、快速反应部队等为代表的成建制装备模式和以陆军一体化作战体系、精确打击装备体系、防空系统、近岸海域综合防御武器系统为代表的一揽子解决方案,也成为地面装备展示的一大特点。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专家 许彬:成建制的装备方式,可以满足用户在作战中的整个作战需要。我们最早提供的是单一的装备,解决各种火力打击的任务,现在我们提供相应的指挥侦察、后勤保障、弹药等完整的解决方案,这样就可以马上快速地形成战斗力,而不需要再去进行相关的一些配置。

  来源:央视

查看原文

关闭窗口
帅!中国航展地面装备动态演示霸气全场!2018-11-09
中国兵器馆,装备静待观众2018-11-06
今天,媒体大咖齐聚中国兵器馆,与陆战装备亲密接触2018-11-06
新浪网: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装备将成体系成建制亮相珠海航展201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