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陈学钏在山东工业集团调研时要求:
抓好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及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13

  11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学钏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山东特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陈学钏深入生产一线,参观了产品展室,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陈学钏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上来,进一步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创新工作载体和活动内容,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要确保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确保骨干队伍有过硬的战斗力,要通过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和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就山东工业集团下一步的改革发展,陈学钏要求,要加速转型升级,强化创新驱动,重视人才强企,塑造企业文化。(马晨臣 王裕民)

关闭窗口
观察者网:进博会兵器工业集团专场签约 沙特、缅甸等国代表出席2018-11-12
中国广播网:两大兵器集团携410余件展品 亮相中国航展2018-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