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邹文超在凌云集团中央研究院调研时强调:
提升研发能力 引领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13

  11月6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邹文超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凌云集团凌云中央研究院调研。

  邹文超参观了上海凌云科技公司和上海凌云模具公司生产现场,听取了凌云集团及其中央研究院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邹文超对凌云中央研究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七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研发能力建设,尤其是加强试验验证能力的建设和基础数据的积累;二要关注顶层规划,加强对中央研究院长远发展的谋划,持续提升研发能力;三要创新体制机制,落实集团公司科技创新20条的相关政策;四要厘清工作界面,处理好中央研究院与各分子公司之间的关系;五要增强市场理念,实现研发部门与市场部门的无缝对接;六要重视工艺技术,提高工艺技术能力;七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高研发人员对企业的忠诚度。(民品发展部)

关闭窗口
石岩在集团公司2018年高管班结业式上要求:着力提升五大本领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2018-11-06
以布局调整为契机 推进效率效益双提升——江山重工集团数控刀具集中采购工作取得新进展2018-10-11
邹文超在西安兵器产业基地调研时要求:提升兵器产业园的市场价值推广和形象宣传2018-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