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内蒙古网络协同制造云平台入选工信部“双创”平台试点示范

发布时间:2018-11-13

  近日,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组织实施的内蒙古自治区两化深度融合和“互联网+”的试点重大专项——内蒙古网络协同制造云平台成功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2018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

  该项目是通过机床数字化改造升级、数控机床设备智能联网等手段,构建开放共享的协同设计与协同制造平台,来整合内蒙古自治区工业设计与制造资源,推进装备行业加工制造领域的数字化协同设计、制造、服务等应用。

  平台自2016年上线运营以来,为企业提供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制造等一系列技术支撑,得到了来自自治区内外企业用户的一致好评。(许新旺 王骥)

关闭窗口
兵器工业集团工业云平台正式发布2018-10-09
监督与服务并举 搭平台促行业提升2018-09-11
江麓集团:新一代智能安全监控平台投入运行2018-08-01
物资集团深入推进兵器电商平台建设显成效201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