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责任与创新 > 社会责任 > 安全生产

李春建在集团公司2018年第三次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上要求:
担当尽责 铁腕治患 落实管控措施

发布时间:2018-11-20

  11月13日,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第三次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传达10月31日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集团公司1-10月份安全生产检查及责任追究有关情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李春建出席会议。

  李春建总结了集团公司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集团公司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亟待研究解决的一些难题,并对做好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铁的担当尽责。二是加强隐患排查,以铁的手腕治患。三是严格责任追究,以铁的心肠问责。四是大力推进技术进步,以铁的办法治本。五是突出重点,针对性制定落实管控措施。

  集团公司安委会组成部门副调研员及以上人员和安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各子集团、直管单位安委会成员,相关部门、相关分厂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科安)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山重工集团 陈增:谈提高工作效率
创新永不止步——从周德民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时尚产品”看数控创新
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获集团公司知识产权及成果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