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才资讯

铁马集团廖明技能大师工作室
晋升为重庆市首席技能大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8-11-20

  近日,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8年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铁马集团廖明市级首席加工中心操作工技能大师工作室在列,并排在市级首席之首。这是铁马集团首次获得市级首席技能大师工作室殊荣,距离迈向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仅一步之遥。2012年,廖明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获批成立以来,经过不断努力,廖明在生产任务突击、科研试制攻关、解决数控加工疑难问题以及名师带徒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

  重庆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分三类发布,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市级首席技能大师工作室和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2018年这三类分别建立3个、6个和18个,其中,廖明市级首席技能大师工作室排在二类6个之首。(秦晋)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武重集团开展“智造争先 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江麓集团开展“兵工青年跟党走 革命薪火代代传”主题团日活动
光电集团光电股份架起“党群连心桥”开创“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篇章
辽沈集团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共联共享共建共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