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党组纪检组开展“国有企业政治生态评价体系建设”课题研究

发布时间:2018-11-20

  近日,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组织召开《国有企业政治生态评价体系建设研究》课题评审会,对课题进行了独立评审。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学钏出席会议。

  《国有企业政治生态评价体系建设研究》课题报告,从五个方面对国有企业政治生态评价体系建设进行了研究。对国有企业政治生态的概念内涵进行了分析,从企业内部关键主体行为表现和政治生态正反面表现两个角度剖析了影响企业政治生态的示范类、建设类、修复类、催化类四类关键因素,设计了10个一级指标、30个二级指标,并提出了评价结果在6个方面的运用。

  开展“国有企业政治生态评价体系建设”研究,是党组纪检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在国有企业特别是中央企业推动建设良好政治生态方面的有益探索。(纪明)

关闭窗口
集团公司在中央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培训班上作交流2018-10-30
一机集团:履行社会责任 让企业更有温度2018-10-30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 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开创中央...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