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邹文超在西安部分单位调研时要求:
对标世界一流 进一步明晰改革与发展的定位、目标和路径

发布时间:2018-11-20

  11月13日至15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邹文超先后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中国兵器工业卫生研究所、微机电集团西安机电信息技术研究所调研。

  邹文超参观了各单位的部分科研、生产现场和展厅,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相关工作的汇报。邹文超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尤其是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履行强军首责,重视军队作战理论和装备编配需求研究。二是要对标世界一流,立足自身优势及特点,进一步明晰改革与发展的定位、目标和路径。三是要重视基础理论,重视标准制定,大力推进基础研究和理论研究。四是要加强开放式科研体系建设,充分利用各方人才、技术和资源优势,加快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五是要加速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坚持改革永远在路上,加快“三供一业”等各项改革工作。六要从严抓好党建和维稳工作,通过党建质量提升,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优势和作用,为深化改革与发展保驾护航。(陈希 鬲蓉 付海贤)

关闭窗口
千帆竞发春潮涌 百舸争流正逢时——中国兵器北重集团全面深化改革科技团队创新纪实2018-10-23
温刚在集团公司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上强调:全力冲刺四季度,高质量全面完成改革发展党建重点工作任务2018-10-15
刘鹤出席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并讲话2018-10-10
北化集团庆阳化工公司安全领域改革促进发展201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