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李春建荣获第20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

发布时间:2018-11-20

  11月15日,在四川成都举办的第20届(2017年度)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上,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时任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李春建,荣获第20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企业领袖奖。

  “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奖项,是由《中国证券报》鼎力打造的金融品牌,内容涵盖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上市公司、证券业分析师、海外基金、PE基金多个领域。

  “金牛奖”评选已至第二十届。20年来,“金牛奖”见证了中国经济和中国资本市场的快速发展,记录下了优秀上市公司在时代变迁中勇立潮头、攻坚克难的精彩历程。本届金牛奖共设置2017年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卓越贡献奖、金牛企业领袖奖等6个奖项。相比往年,第20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标准更为严格,中国证券报联合中诚信集团通过实证分析建立起和上市公司价值联系更加紧密的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客观反映企业的真实业绩并对上市公司整体进行综合评价,对投资者的投资选择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本届评选,共有25家上市公司负责人获得金牛企业领袖奖,是中国金融业和资本市场对包括华锦股份在内的获奖企业近年来经营发展成绩的充分肯定。华锦股份作为华锦集团主体单位,近年来规范公司治理,体系化降本增效,全面深化改革,推进转型发展,2017年实现净利润19.41亿元,连续三年获得集团公司经济效益突出贡献一等奖,为集团公司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丁伟成)

关闭窗口
筑梦,不以山海为远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2018年支教活动侧记2018-11-13
新时代共享新未来 新平台展现新作为集团公司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取得丰硕成果2018-11-13
中国兵器,闪耀在珠海航展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