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现场办公抓推进 狠抓落实保生产
——北方兴安召开生产现场推进会确保四季度生产经营任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1-21

  进入四季度,天气逐渐转冷,生产任务依然繁重,为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集团山西北方兴安公司召开四季度生产任务推进会。

  两个分厂分别对四季度生产组织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对四季度合同内各项产品一一进行了分析,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瓶颈及困难,提前策划生产进度和保障措施,并与各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沟通协调,拟定了相应的保障解决方案。

  安全总监、副总经理汪允顺指出,四季度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分厂和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紧盯目标,理清思路,压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精心组织,确保安全生产,确保任务完成。

  公司总经理罗永光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问题,对四季度生产形势及安全压力作了进一步强调,对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定完成生产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发扬老一辈兴安人敢打硬战、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二是加强学习,遵章守纪,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增强主动解决问题的智慧和能力,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完成好生产任务。三是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强化执行力,做到事不过夜,争分夺秒抓生产。分厂要发挥主体责任,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各职能部门要在生产协调、原材料和设备保障、技术服务、安全、质量等方面主动服务、大力支持、通力协作。四是高度重视和抓好安全工作,越是任务重,越要绷紧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五是全体动员,上下一心,党政工团齐推进,齐心协力完成好四季度生产任务。(王春俏)

关闭窗口
北化集团庆阳化工80/20DNT生产线实现复产2018-11-20
坚持发展之心 走好奋进之路——晋西集团河北二机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小记2018-08-03
惠安公司“安全生产月”亮点纷呈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见实效2018-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