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北重集团高端压延生产线项目出口印度

发布时间:2018-11-27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机电工具公司与印度冉尖不锈钢公司签订了“1450mm单机架二十辊可逆式冷轧机组”项目,合同金额2480万元。

  该项目合同包括机械、电气、液压控制的设计、制造、指导安装和调试。项目的技术工艺水平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2017年底,机电工具公司得知印度冉尖不锈钢公司在国内进行不锈钢压延机组考察,拟在华采购成套设备。2018年初,机电工具公司销售人员与冉尖公司相关人员进行洽谈交流。

  今年7月,印度冉尖不锈钢公司董事长一行来机电工具公司进行参观和考察,考察后对公司的生产制造实力、设计方案等给予高度认可,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正式签约。

  近日,机电工具公司相关人员赴印度冉尖不锈钢公司展开技术交流会。期间,工作人员多次深入项目施工工地勘察设计。根据工地实际情况,厂房结构布局、最终审定了设备摆放方向,直流电机规格型号、冷却系统流量控制等方面的内容。

  机电工具公司通过近三年的成功转型,将产品市场瞄准了高端压延设备领域。特别是去年承揽的广西顶峰项目调试成功后,公司把目光进一步瞄向印尼、印度等周边国家的压延设备市场,国内的使用者也把我们设备良好运转的信息反馈给了许多的国外客户,充分说明我们的产品代表了国内压延设备的最高水平。(马兰)

关闭窗口
北方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53所一科研项目喜获2018年度CAIA奖二等奖2018-11-15
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助力浙江省重大项目建设2018-11-06
北化集团泸州北方5个青年科技创新项目通过验收2018-11-06
兵器工业集团与伊拉克能源合作项目落地天津2018-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