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五洲设计院中标中国电科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27

  近期,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标中国电科海淀区西八里庄0711-653地块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项目。该项目位于海淀区玲珑巷地区,工程投资为80980万元,总建筑面积 12.78万平方米。

  海淀区西八里庄0711-653地块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项目,是中国电科科技创新园项目,是中国电科履行“引领电子科技、构建国家经络、铸就安全基石、创造智慧时代”企业使命的重要载体,是中国电科的标志性建筑。通过本项目建设,中国电科将建设以创新研发为主的技术及产业集群,构建集团总部军工电子、科技创新、高科技产业三大业务板块体验中心。

  本次投标过程中,五洲设计团队以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出色的技术表现,获得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以综合得分第一名的成绩一举中标。此次成功中标,是公司全面推进“两商”战略、深耕民用建筑市场的又一重要成果,展现了公司在大型公共建筑工程设计领域的综合实力,充分展示了公司设计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快速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冯海军)

关闭窗口
坚定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共青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2018-11-26
新华网:习近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2018-11-24
人民网:《战狼2》5天票房近12亿 以真诚之心讲好中国故事2018-11-23
李春建荣获第20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