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才资讯

北方设计院员工王静雅荣获中国文博系统志愿者最高荣誉

发布时间:2018-12-11

  近日,由中国博物馆协会主办,中国博物馆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第九届“牵手历史——中国博物馆十佳志愿者之星”评选结果揭晓。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设计院员工王静雅作为河北博物院推选的志愿者代表参评,荣获第九届“牵手历史——中国博物馆十佳志愿者之星”称号。该奖项作为中国博物馆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的品牌活动,是目前中国文博系统志愿者的最高荣誉。近五年来,王静雅利用个人业余时间从事展厅义务讲解、志愿者团队管理、展厅讲解词撰写、青少年博物馆社会教育活动等志愿服务工作,服务时长累积超过1000小时,讲解场次500场以上,服务观众近4000人,成为河北博物院第一位全馆通讲的志愿者,先后被授予河北省优秀志愿者,河北博物院“十佳志愿者”、“金牌志愿者”称号。(郭墨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武重集团开展“智造争先 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江麓集团开展“兵工青年跟党走 革命薪火代代传”主题团日活动
光电集团光电股份架起“党群连心桥”开创“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篇章
辽沈集团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共联共享共建共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