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石岩会见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

发布时间:2018-12-11

  12月4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石岩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到访的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党委副书记、校长雷亚萍一行。

  石岩对西安工业大学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石岩表示,集团公司与西安工业大学有着深厚的友谊,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一直保持着深入的交流合作。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继续与西安工业大学加强共建,进一步深化现有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在军工专业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军民深度融合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刘卫国对集团公司多年来给予西安工业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与集团公司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充满信心。雷亚萍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的规划和发展概况,并希望集团公司能够在高层次科技人才共享、设立西安地区兵器基础研究联合基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集团公司有关部负责人,西安工业大学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任劳)

关闭窗口
国资委网站:兵器工业淮海集团公开招聘子公司总经理2018-12-11
淮海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2018-12-07
国资委网站:兵器工业韩光烈:老骥伏枥 志在千里2018-12-06
《辽宁职工报》:庆阳化工入选国家工业遗产名单20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