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芯”系江淮 “智”联世界
——电子院承办的第二届中国MEMS智能传感器产业发展(蚌埠)高峰论坛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2

  近日,第二届中国MEMS智能传感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蚌埠正式开幕。论坛突出“芯系江淮,智联世界”的主题,来自全国各地350余位嘉宾和行业精英汇聚珠城,多视角、全方位展望MEMS发展前景,描绘发展蓝图,共商合作共赢。

  作为本次论坛承办方之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电子研究院有限公司华东光电集成器件研究所依托北方电子研究院核心电子器件产业基地和微电子机械系统(MEMS)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条件和设施,成功实现国内首家硅基MEMS惯性传感器配套装备,生产线规模、设备能力和工艺技术水平处于国内先进水平。所开发的高精度硅MEMS加速度计、大量程高动态高精度MEMS陀螺仪、MEMS压力传感器、高G值加速度传感器、高速陀螺仪专用信号处理ASIC芯片等一系列MEMS产品居国内领先水平。

  本届高峰论坛务实高效,成果显著,聚集了集成电路和智能MEMS行业的智慧和人才两个基础,连接了行业研发与使用两个极点,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推介了众多特色产品,促进了多方位、多层次的技术合作和产业对接。(鲍秀峰)

关闭窗口
银光集团工会工作创新发展2018-12-07
提高政治站位 护航企业发展北化集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2018-12-04
北方公司奥信发展公司党委发布《党建报告2018》2018-12-04
新华网:习近平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2018-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