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轮播

温刚会见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省长楼阳生

发布时间:2018-12-20


  12月17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刚在总部会见了到访的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一行。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省政府副秘书长孙海潮,太原市委副书记、市长耿彦波;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张华、副总经理邹文超参加会见。

  温刚对骆惠宁、楼阳生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集团公司展厅,观看了集团公司宣传片。温刚介绍了集团公司在晋有关企业布局、有关项目的开展情况,感谢山西省委省政府对集团公司在“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等工作上的支持。温刚表示,集团公司将推动在晋企业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骆惠宁、楼阳生表示,兵器工业集团的发展成就令人振奋,对集团公司为地方经济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集团公司进一步关注在晋企业的科技创新、改革发展,山西省委省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在晋兵工企业的改革发展。同时也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赢发展。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子集团主要负责人翁建威、闫哲、马京夫、柴玮岩、张朝宏,以及山西省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并分别就双方的相关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作了介绍。(李玉华)

关闭窗口
温刚会见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张军2018-12-14
石岩会见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2018-12-11
发挥党建工作优势 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北化集团新华公司对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进行培训2018-11-30
《人民日报》: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书记叶红专代表——脱真贫 真脱贫(心声)2018-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