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通过多种方式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25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集团公司系统企业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通过手机、电视、广播等多种方式观看收听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北化惠安公司领导及部分党员干部、员工代表满怀激动与喜悦的心情在总部第三会议室收看了大会盛况。通过观看大会盛况,惠安公司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决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跟党走,高举改革开放的伟大旗帜不动摇,为再造一个新惠安,开创惠安发展新天地努力奋斗。

  淮海集团淮海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陆军驻长治地区军代室副总代表、军代室全体官兵,及总经理助理、总法律顾问、董事会秘书、惠丰机电公司总经理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集中收看大会实况。淮海集团所属各单位、子公司及离退休人员也通过不同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北化新华公司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北化集团新华公司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领导及公司处室人员和公司生产一线员工通过广播电视和互联网络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江麓集团组织公司总经理助理级以上领导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公司各基层单位利用工余时间采用手机视频、投影仪等方式组织收看大会。

  豫西集团党委组织观看大会召开盛况,并在会后的第一时间,对观看收获和体会进行了集中交流分享,共同感受新时代下的幸福生活和喜悦。大家纷纷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点赞,为党和国家做到“十个始终坚持”,实现“三个伟大飞跃”,取得的堪称世界历史奇迹的伟大成就而感到赞叹,为自己身处改革开放伟业的见证者和亲历者、践行者而感到自豪。

  特能晋东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通过多种方式观看收听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大家很有感触地交流心得体会:我们的国家能有今天的成就,值得我们每一个中华子女的骄傲。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党员领导干部70余人观看了直播。大家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作用,体会到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领悟到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学习先进、开拓创新,为公司改革发展、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特能庆华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50余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了解学习“改革先锋”们的先进事迹后,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之中,在履行服务国家国防安全、服务国民经济发展的使命中再建新功。

  晋西集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讨论交流,一致表示,要准确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方位,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推进企业改革,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敢于担当作为,确保各项重点任务圆满完成;要激励员工做企业改革创新发展的参与者、亲历者、实践者与见证者,并最终成为企业改革的受益者。(杨国柱 高茜 杨虎林 游国松 卞转转)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资委网站:中央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收看收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弘扬“工匠精神”在凌云职工队伍建设中蔚然成风 凌云股份公司第二届“凌云杯”职工技能竞赛精彩花絮
《工人日报》:记录“最美银光人”的图书发到职工手中,很快成为热门话题——“一书”“一路”激发正能量
凌云集团凌云股份公司4名职工被评为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