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新闻聚焦

兵工人看阅兵

发布时间:2019-10-10

  一机集团山西北方机械控股有限公司礼炮项目总设计师张榆生:适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典,能为国家研制生产国庆阅兵礼炮,是我们军工人的光荣。当礼炮响起、国旗升起那一刻,我心潮澎湃,心中充满了自豪!

  北重集团防务事业部员工王正:作为一名青年代表,身在北京肩负阅兵护栏拆装任务,虽不能亲临阅兵现场,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心潮澎湃。最激动人心的,是习近平总书记最后用激昂有力的语气喊出“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此时此刻,我倍受鼓舞,为自己生在如此强大的中国而感到自豪,感到骄傲!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一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热爱伟大的祖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高_ruiyu”在集团公司微信上留言:身为中国兵器工业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的一名科研工作者,为祖国拥有如此强大的国防力量感到无比自豪!我们也将继续为国防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祖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牛娟”在集团公司微信上留言:作为一名兵工人,我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也自觉未来我们的担子更重,更要用十二分的努力强大国防,报效祖国!

  “志存高远”在集团公司微信上留言:大国利器,兵工铸造。作为刚入职兵工集团的新员工,我感到无比自豪,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在下一次阅兵装备中看到自己亲身参与科研生产过的装备!(谢鸣 李一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