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征文专栏

置业集团中兵物业组织参观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1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上午,中兵物业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5个部分,并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选择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每10年设置英雄模范人物墙,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展览内容很丰富,不仅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也感到肩上责任重大。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展览时的讲话精神,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中兵物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