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华锦集团开展QC成果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9月24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2019年QC成果展演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进全面质量管理工作。

  华锦集团2018年注册QC小组活动56个,获得集团公司QC成果一等奖10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7个,QC成果数量逐年增加,质量不断提升,QC小组活动理念已根植于生产、经营管理中,为企业质量提升、品牌培育、技术推广做出了贡献。此次展演的QC成果就是来自于2018年集团公司获奖成果。(吴舒婷)

关闭窗口
夜视研究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曾桂林:乘东风 筑新梦 高水平组建和规划好夜视研究院集团2019-10-15
阅兵联合指挥部向兵器工业集团赠送锦旗2019-10-14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武重集团承担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通过验收2019-10-09
《央视新闻》:兵器工业集团首席科学家李春明讲述“我和祖国的一瞬间”201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