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武重集团WL1600X80/40数控重型卧式车床通过终验收

发布时间:2019-10-15

  近日,从用户现场传来好消息,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为唐山永丰自主研制的4台WL1600X80/40数控重型卧式车床顺利通过终验收。

  该产品是机床公司技术部贴近市场,以用户为中心开发的最新紧凑型整体床身数控重型卧车,采用整体四导轨床身布局,结构紧凑、刚性好、切削力大,特别适合直径16米以内轴类零件的加工,提升了武重卧车系列产品在轧辊等相关零件加工行业的竞争优势。

  据统计,与传统WL系列产品相比,新型WLA1600系列卧车设计方案更优、功能更丰富,显著提高了卧车产品的市场竞争优势。(张召杰)

关闭窗口
华锦集团开展QC成果展演活动2019-10-15
夜视研究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曾桂林:乘东风 筑新梦 高水平组建和规划好夜视研究院集团2019-10-15
阅兵联合指挥部向兵器工业集团赠送锦旗2019-10-14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武重集团承担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通过验收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