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工作动态 > 子集团与直管单位动态

一机股份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10月14日,一机股份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魏晋忠、监事会主席李勇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魏晋忠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规定学习材料。班子成员围绕研讨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结合学习内容,魏晋忠提出三点要求。要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领导人员要聚焦公司学习教育“五个主题”,认真学习相关书目、做好研讨发言,进一步深化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兵器工业集团党组决议决定的重要性和坚定性,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实际出发认真检视问题。各级领导人员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公司正在开展的劳动竞赛,从分管业务领域出发,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基层生产一线、深入装备用户单位调研走访,把问题找准找实,剖析深层问题,寻求根本化解之策,着力解决用户单位关注的问题,着力解决基层职工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推动全年经营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上,体现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来。要统筹推进后续重点措施。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尽快制定主题教育总体推进安排、倒排时间节点,明确调查研究及成果交流会、专题党课等相关要求和完成时限,确保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务实推进,取得实效。各级领导人员要以上率下,主动作为,统筹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中央巡视兵器工业集团党组反馈问题整改和第二批主题教育问题检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