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工作动态 > 子集团与直管单位动态

北方材料院烟台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7

  9月29日,烟台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烟台所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曹连忠主持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焦开河在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报告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石岩同志在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二批单位工作培训会讲话精神内容。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分管业务,联系自身学习和思想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曹连忠在发言中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要结合烟台所当前科研生产等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学以致用的贯彻落实,研究制定落实措施,推动烟台所持续发展;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