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科研亮剑 凌云集团上海亚大管件公司新型电熔大弯头开发取得成效

发布时间:2019-10-17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亚大管件公司最新开发的dn90/110/160电熔弯头自动化制造单元项目已经安装调试完毕。dn90电熔弯头已通过第三方试验并取得相应报告,于8月12日开始正式生产。d110和d160电熔弯头预计将于11月中旬试制结束并投入正式生产。此项目是今年上海亚大管件公司重要的研发成果之一,生产效率及产品质量均实现较大提升,投资成本控制较国外同类自动化单元相比节约50%以上。

  此项目融合并借鉴了GF公司先进工艺,创造性采用风冷站、集成自动检测电阻/激光唯一标识打标/RFID追溯信息三合一的功能,实现11道工序全部自动化运行,在新功能的研发方面取得成果。

  该类产品的开发成功,极大增强了上海亚大管件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关闭窗口
北化研究院集团泸州北方特能公司党支部务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0-16
北化集团泸州北方公司全面推进导师带徒2019-10-16
东北工业集团一东公司组织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倡文明节俭新风尚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