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北沥公司荣获中央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0-17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499个集体被授予“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称号,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华锦化工集团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北沥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集团公司党组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爱党爱国,勇于担当、争创一流,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奋力投身国企改革发展伟大实践,取得了骄人业绩。公司的全体干部职工用无私奉献和辛勤汗水,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奉献精神。

  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将以此次荣誉的获得作为新的起点,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始终成为党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保持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激情,唱响新时代中央企业劳动者之歌,为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努力建设成为“技术领先、管理精益、品质卓越、务实守信”的国际一流科技创新型石化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邱明斐)

关闭窗口
兵器工业集团9个集体、14名个人获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2019-09-23
兵器工业集团联袂12家央企参加中央企业经典爱国主义歌曲歌咏优秀节目交流展演2019-08-26
中央企业“最美奋斗者”推荐人选2019-08-02